吸貓使我快樂

哈哈哈哈哈哈我要逃避現實( ;∀;)

何以解憂,唯有吸貓

有些作品,我覺得他好,卻又無法形容他有多好,只能盡力去描述,可是連書中萬分之一好都無法精確去傳達,其實寫書評我也只是抒發一下而已,雖然我的悟性不夠,看得也不夠深入。

我喜歡看的類型有很多,有科幻的,有搞笑的,有悲情的,也有拿來裝逼的文學。多彩多姿,告訴我有關他們的事。

我是透過閱讀一本書來認識作者。

所有作者以文字來述說了他們的觀點,他們在向我們這群讀者努力傳達著一些事情。就好比xxxxxx或是oooo,他們的故事有些不看個3.4遍是看不懂的,有些則是不管看了多少遍都看不懂。但是從文字中,嘶聲力竭的想對我訴說著什麼,那彷彿是以殘生凝結而成的絕筆,讓我不由得想去理解他們。

我從故事中感受到的,那種不安,那種焦躁,那種寂寞。
那樣的感情比任何事物還要來的強而有力,以至於讀完整本書之後感覺到的不是釋然,而是一種空虛混雜著孤單的悲傷由心底擴散至全身。

文字就猶如作者從心臟剖開的血液,而我則將頭深埋其中靜靜的聆聽鼓動。

他們已經死了,卻在作品中留下了生命。

评论